长安青骨

一百天

ooc注意
断更注意
不喜点'X

你和白起学长快迎来结婚的一周年,你准备做炖好的,奖励自己能吃的白先生。
介于你以前那毁天灭地的厨艺——把胃功能十分好的白先生(那时候应该叫白起学长)吃进了急诊室。
你这次准备跟李泽言好好学学。
但是你忘了你的白先生是个十足的醋罐子,所以白先生每天都冷着脸问你去哪儿,你也不回答。
但最近白先生开始不问你了,你也没当回事依旧学着做饭做菜。
时间一丝一缕被风带走,那一天白先生很早就出门了,你们俩什么也没和对方说。
是夜,你做好了一桌的饭,买了彩灯装饰了墙壁,亲手做了蛋糕是白先生最爱吃的水果蛋糕,你还买了礼花,你幻想着他进门的时候被你打开的礼花喷一头那个措不及防的样子。
但是你等到了十点他没有回来。
“滴滴滴滴”的电话声你拿起一看是白先生。
你接起电话刚要发脾气,就听到了白先生虚弱的声音“能听到你的声音真好,我已经没事了,队长已经找到我了”
“你别和我装!你是不是伤的很重!是不是很痛…”你知道他绝对是装出来的,他是为了不让你担心的。
“嘟嘟嘟”电话被挂断了,你把手机捏得紧紧的。你想直接冲去警局,但是你和白先生约定过他出任务你绝对不能去警局。
你烦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想回拨电话但又怕电话声把白先生的位置暴露出来。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躲到被子里边哭泣边祈祷。
从来没有像这次做着任务给你打电话,肯定很痛很难受。
白先生你快回来啊。
你没意识到你会睡过去,并且你也没能在睡过去前等到白先生。
你猛的从噩梦中惊醒,走到客厅准备喝点水去警局。你一眼就看到了吃了几口的水果蛋糕旁边放着白果粥。白果粥白先生做的最好吃的东西之一。
他回来过了!你一下子就垮了。他回来了,他很安全。
白果粥碗下压着纸条——你做的蛋糕很好吃我去上班了,我很好别担心。
上班!上什么班!警局越来越不通情达理了!!你在心里怒骂着警局。
突然后面一双手怀住你的腰。
“警局嫌我伤太重给我放了一个月的假。”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脖子上。
你猛地转过身亲吻了因为你这个举动而擦到伤口导致面目狰狞的白先生。
人生短短几十载,你还要给我多少惊喜和惊吓呢?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53)